Thursday, March 26, 2009

thank you

今天想向人道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谢谢你送的礼物,迟来的,好过没有。。
它是个会小便的公仔,有点维,又很可爱,
我还拿来作弄了几个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谢谢你们帮我干报告,
谢谢你们,帮我写,帮我改,帮我打进电脑,帮我想point,
这个人情,难以回报。。。。(就不用还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谢谢你把电脑贡献了给我的报告,
耽误了你回家的时间,对不起,
谢谢你,愿意在那里等我完成我的报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谢谢citc的工作人员,
谢谢你在最后一分钟还把电脑开回,让我能印到我的报告出来,
赶完了23张的死人报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TeoNi said...

欠的人情不少咯。。
人情=无价
你想还都还不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