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返寻味

前几天,在做assignment时,
就在我的pendrive里,
看到一个很久没玩的game,
我真的很久没有玩了,counter-strike 1.6
至于为什么会在我的pen dirve里?
可能以前是我的朋友过了给我,
我没有去留意。。

入正题,
真个game,
曾经红过几年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玩过。
当时,我和我的死党们,
都被它迷住了,
无法自拔,
自从会玩了之后,
每天都要来一次,
地点,CC

现在想起,
当时的我们,
还是一班无知天真的孩子,(虽然现在还是,呵呵)
真的是很开心,无忧无虑的
天天都并肩做战。。。

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没有什么时间见面,
大家也有了各自的新朋友,
大家都慢慢的变生疏了。。。

万事万物都在变,包括你和我。。。。。。。

1 comment:

TeoNi said...

u stiLl remember tat day liting say...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totally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