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生日,就是母难日

刚才,本来想upload 样东西上来的,
弄了半天,还没弄好
又不会弄,
一个人在那里搞
弄到我写了在理面的东西,
不见一次又一次,
真的是活都来啊。。。。

算。。
讲别的
好,先声明,
我没有在晒命的意思,
3月23日才开始,电话短讯陆续的响
都是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还有,你们提早送的“大便”和“粗话熊”
还有一张别人会认为普通,但我觉得有心的生日卡
谢谢x999

其实,
我有些话想讲,
但,我一定不会当面跟他讲的
“妈妈,谢谢你一路的养育之恩,辛苦您了
你的爱护与照顾,让我感受到,我真的活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里
我是调皮,无礼,叛逆,不孝,
但,
我爱你”

2 comments:

TeoNi said...

wah .. the word u say to ur mum.. i think is one year oni one time .. haha .. ^^

PinKy GirL said...

haha...
yesterday after u go back home got touch till wan cry ma??
haha...
hope tat those sweet memory u will keep in your heart forever la...
anyway,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