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就是想写来爽。。

本来,今天就是没有什么好写的,
但是我就是很想写些东西。。。
死命在想,有什么可以写。。。。

想下想下,我又觉得昨天那个部落贴不什么完整。。。
就在这里加埋它吧。。。
昨天,我正个人的心情其实有很松的feel咯。。。。
因为,感觉什么都做好了一半了。。(对,我的就是很容易满足的人)
所谓的一半,就是有。。
-assignment, 做完了一个。很爽。。。剩两个。。。
-下乡,感言打好了。剩活动propusol和report。。。
-家里的事,感觉好像都做好了。。。
-fail一科,也告诉了我很"怕"的妈妈。。。。


昨天,表姐在外国回来,阿姨因为要帮表姐坐月子,也到了那里去,昨天他们一起回来,
然后,其实,我除了开心,还有惊喜,
我惊喜不是他们的回来,因为我早懂他们会回来。
我是惊喜,我妈妈竟然托他们,买了一架本地才刚出的apple iPHONE 3G。。。
哇,老实讲,我妈妈她时的手机白痴来的,(我降讲她坏话好想很不对哦)
他是厉害到,连smsdou 不会那个,save 电话号码还要我们帮他弄的。。。。
所以,每当我每次跟他提到什么型号的手机有什么先进的功能,
他都说,
哎呀,电话,就是可以打进来,打出去,就ok了啦,将好地做么?
而,这次,他竟然买 iPHONE!!!!!!
哇, 不懂那架机会给谁用叻??
妈妈一定不会用的咯,
爸爸又不喜欢用这种的电话,
弟弟是个不贪心的人,他每次都是拿我们换了的旧电话来用,
妹妹更不用讲,年纪降小,用降好的做么。。?
应该是非我莫属了啦。。。。wahaha......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重复听一首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合唱版,泳儿,海鸣威。。。。
一流咯。。。。。

3 comments:

TeoNi said...

write write also can so long like tis de ar ..reli enough "three eight" haha.. 佩服^^

阿哲 said...

哇,你好咯。

准备换手机啦?

i phone还蛮in的,so far身边都还没有朋友用,如果你真的用了,几in一下的咯。

到时把妹又多一个必杀技了。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也有可能是你妈要用,她迷i phone很久了是你不知道罢了。

一切使你想太多了。

别太失望。

哈哈

kianhoh said...

dun like tat mah...
haha
think think oso shuang mah......
wahaha....
u wait me show u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