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前天+昨天+今天=开心

根据上个星期其中一天的一个post..
我应该会在星期五那天去修车的。。。
但是,由于我又睡迟了。。。加上没人在我从车厂回来(借口)
所以,还是还没弄,对不起阿, 宝贝车车。。。。
其实,没弄得原因还有很多的, 相信有看我的部落的人都动,我没个星期五,都会惯例的与那班猪狗朋友一起去打机, 不管是带着什么心情去,而这次,是我本身也想去的一天。。。。哈哈

在星期六,一早,我就与一位朋友为了我们当晚的同学聚会有些意见不和,
个性暴躁的我,一开始就和他吊臭, 之后我爸爸就说,做人为什么要这么冲动,暴躁,这些聚会,久久才有一次,互相迁就就好了麻,他一讲了以后,我觉得真的是这样,我应该和睦相处才是。。。
在这次的聚会里,我终于看到了一些久违的朋友了。。。。还谈了一些废话,感觉就像回到以前中学时候,超级爽。。。

到了今天,一早,我们就要准备好一切,到我舅舅家为外公作尾七,所谓尾七就是先人在过世了的第四十九天的一个祭拜仪式...今天,也就是说,所有的亲戚都会在一起,做小孩子的我们,一定是很喜欢的了,因为可以和表姐表哥表弟表妹们一起玩,聊天。。。。而今天,我一个移民到加拿大了的表姐从那里回来了,他还在不久前添了个小公主。。。见到他,我是开心的,不过,我又表达不出来,希望他感受到啦。。。。

下午,我和表弟表妹们其实还有些节目的,就是到佛堂举办的一个户外活动,
本来我还以为是一般的活动而已, 没抱什么很到的期望。。。
之后,知道了是放风筝。。。。我炸倒咯。。。
我懒人一个,要我去放风筝。。。
不过,到了那地点时,我还是参与他们了,
其实,这次次是我人身第一次放风筝,很好玩,
我突然觉得,从以前到现在,越简单的游戏,就越好玩,
虽然现在的电脑游戏很先进,视觉,听觉都很高的享受,不过,果然的,享了就要受,
癌症越来越年轻化了。。。
得空,我一定会再回去放风筝,真得很好玩。。。。。
我爱它。。。。

3 comments:

TeoNi said...

一,真的是懒人咯。。下次要放十个闹钟了, 哈哈。。
二,你又说了两个不应该说的字咯~唉。。
三,你爸爸的话还蛮有效的。因为之前你说到那件事的时候说了超多“气话”。。哈哈。。
四,中学朋友聚会真的很难得的咯。。像你这么多废话的人,一定不会冷场咯~(称赞)
五,你果然是城市的人咯,没有放过风筝哦,不过我这个乡下人也只放过一次~哈哈。。
p/s 开心就好^^

阿哲 said...

我也很喜欢放风筝啊,最近一次是到海边放。

不过那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唉我老了。)

或许下次可以考虑一大半一起放风筝,应该蛮好玩的。哈哈

kianhoh said...

hao ahh, i oso wan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