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一就不衰,一衰就衰到狗降。。。

一早,我一start车,我就发现我的power strearing 有问题了,
不过要赶去学校,
没有吊它。。。




像平时一样,
过了一天,
突然,王母娘娘出金牌,招朕回宫
才踏上归途不久,就遇上了刮刮乐的骗子。。。。
炸到,幸好我赶时间,没有鸟他们。。。
到了,巴士站。。。
还以为那辆死人metro bus 好像就要走了样,就打算上车的一下啦。。。。
怎知,久没有搭bus,又再一次给人骗,
马的,等了几分钟,还不甘愿走,
马的,我看到后面来了一辆repid kl u24,
炸到,堵兰,多一下,又来多一辆。。。。
顶,顶,顶
差不多15分钟了,他才肯动,调。。。。
不过,久没有大车,以前搭车的回忆慢慢的出现出来。。。。
还有,到了gk时,又一位样子算不错,但脚很修长的靓女上车。。。
哇,我真的很想拍下来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的。。。
不过,我又怕我后面的乘客讲我变态。。。。
就,算了。。。。。

到学校,上了车,驾车会时,
在路上,是够力想睡的咯。。。
很想飞车,但车多,很难割车,
慢慢驾,久驾到了batu cave。。。。
过了这里,就一定会有人飞车了,
果然,如我所元,真的来了,
有一辆白色,satria来盯尾,
好,我就一隅跟他玩过,
一开始,我还是领先的,
不过,过一下子,
马的,他,突然从我旁边杀出来,
害到我本来想避开一辆motor的,避不及, 差点撞下去,还好刹车及。。
他,就飞的远远了,
我,又输了。。。。。

回到家,
就立刻帮我的王母娘娘把他要我拿去另一个地方给他。。。
炸到,回到去,才知道是几张纸和一包海草。。。。
顶。。。。。
拿去了后,就去打油,
打了油,顺便买一罐润滑油,
是贵到。。。。。没有钱了。。。。
打完油后,我又看到,我漏了一张纸没有给倒他。。。
读高兰,
又要再去多一次,
马的。。。

真正回到家里了,就去厨房找饭吃,
看到,有一个锅在包着,
我就想,
今天有汤喝,
爽。。。
怎知,
马的,以打开盖,
干了,
顶,
婆婆忘了关火。。。。。
挖捞,顶不顺了咯。。。
很必侧了。。。。。
堵兰啊。。。。。。
连汤都没得喝。。。。















































跟你们就好咯。。。。

6 comments:

TeoNi said...

同样的一天,我们的感受大不同咯。。
开心的你就不讲一下啦。。唉。。算啦。。
不过驾车还是要小心点。。
还有你。。。。唉,不想讲了。。懒惰了,等下被你讲多事。。算了。

kianhoh said...

acualy,yesterday the most hapi period is when i at d study room 2....
the most hate is when i backing home alone....i vr vr hate alone.......

阿哲 said...

一位样子算不错,但脚很修长的靓女上车

同学,你不觉得你的连词用错了吗?

样子不错是好的

腿很修长也是好的,做么会用"但"咧?

应该用而且啊……=.=

”一位样子算不错,而且脚很修长的靓女上车“











真可怜,好端端要把自己比喻成狗。

有没有酱衰?如果下次比这次更衰,那你要说衰到像什么啊?

比狗都不如??哈哈哈哈哈

kianhoh said...

oiii,
有道理哦。。。。

又是哦。。。。。

对哦。。。。。

还是你厉害点啊。。。

阿哲 said...

很敷衍啊你。=.=

TeoNi said...

y at studyroom 2 hapi leh ?
can " three eight" wif guwen ???
everybody a;so scare tat d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