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还在衰。。。

有个人问过我,
你写降多有的没的,要人同情你啊,
一被问到,心里想,好像真的是这样,
不过,在想深一点,
你管我写来的目的,
我爽就可以了啦。。

所以,把想发泄出来的,都弄出来。。。。





今天,我都没有睡好,到半夜,我,很自然的从睡梦中醒过来,
当时还是很有睡意的,不过,就是睡不着,
这种累,想睡,又睡不着的。。。。就是失眠咯。。。。
咳。。。。
就冲3点,躺倒5点,慢慢的,才又开始睡下去,
不过,8点就醒来了。。。
醒来,肩膀很酸,心口有股闷气。。。。
就是很不舒服的那种。。。。。

不过,日子还得过,
我洗了脸,就去弄一弄我的车,
果然是坏了,
不懂换一个要多少钱了???
都是围绕着钱的问题!!!
就打电话给爸爸,
爸妈今天都请了假,
而,
在这段通话里,
我又与他们有了一段不爽的对话,
弄到我的心情更坏。。。。。


希望接下来的半天有好日子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