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最后一天

今天是08的最后一天。
而我们还要上replacement class until 6..
原本是需要上到7.30分的....
不过我们老师提早开课,就早放...
还以为可以提早叫爸爸来在我归家。。。。
怎知他说,也是要等他做完了实情后再来在我。
之后顺便去亲戚家倒数, 聚会。。。
所以。。。这段时间我就真得很寂寞。。。
就在想。。。
08最后了。。。
在这年里,我到底做了什么??学了什么??

08的一开始。。。
就是刚刚中学毕业的我。。。
很得空。。。
就去打工。。
找了些零用钱。。。
打算留着慢慢用。。。
可是还是一下就给花光了。。。
之后, 妈妈就一直吹我去找学校。。。
我已开始很不想这么快继续升学。。。
我还想再找钱。。。
不过妈妈还是一直将它的大道理给我听。。。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听他唠叨。。。。
就顺他意。。。
来到这里。。。
还以为会有个很开心的日子
因为感觉这里会给我一个新的体验。。。
全新生活。。。
果然如此。。。
不过也有不圆满的是发生的。。。

(nw d citc wan close le i hav go 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