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重蹈覆辙

我....又忘了这个社会生存所需的观念了....
今天这件虽然只是个小事,
但,
却又再提醒了我,,
人心难测....
外表永远都是个假象....
在天真的样貌,
都未必是你所想象的单纯.....

我一定不可在犯这么基本的错了....
我一定要谨言慎行....
对这个社会再也不留情了.....
开始要做另一个我了......


真希望...,
再也不会为了粒糖,输了间厂....


没目再写.....
句号

1 comment:

阿哲 said...

这个社会流行扮猪吃老虎,所以我宁愿扮猪也不要扮老虎。

哈哈,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好自为之。

没目再写.....
句号
(这个结尾很yeng,借来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