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心情就很好。。。。。
没有原因。。。。
就是爽。。。。
不过,现在有一个人一直再烦我。。。。
很像不要理他。。。
瓦,他真的有我将烦啊,可能还厉害过我呢!!!!
很小孩子咯。。。
不过,真就是他的个性。。。。
他的人没有什么特点,优点。。。
可是他有时就是给人一种感觉。。。
尔,也不可以说和他一起会怎么快乐, 就是。。。。
不会讲。。。

算了。。。。
不要讲他。。。
哎哟,突然忘了要写什么了。。。
死,想不起。。。
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会停下来想然后再写。。。
今天我不要, 因为今天无论是什么心情, 全都写完下来。。。。
因为,开心, 快乐。。。
哈哈
还是还没想到。。。
马的。。。
随便写先,
我昨天区剪个头,
本来想象,见了出来应该悔恨ok的。。。
不过之后只是还好而已。。。
可能要等它长些先。。。


不过昨天有个消息说,我们要有第二次下乡了。。。。
这对我来说,不什么好。。。
突然好像培一些人影响了似的。。。
好像对这个下乡团体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了。。。。
我突然会将想,
我也忽饿得好像又在对不起某些人的感觉。。。
不过算了。。。
反正感觉是会变得呢。。。。
然后,明天。。。
本来打算约朋友去 sunway 玩的。。
不过最后还是只跟家人去。。。。
算。。。。
做人不可太自我。。。
跟家人去,应该也很爽的。。。
希望明天也是快乐的一天。。。。
顺顺利利的。。。。

2 comments:

Alex said...

到底你開心的點在哪裡阿?

kianhoh said...

dunno loh
tat day jz feel happy m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