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又是我。。。。

好东西不见你降快来。。。
不好的德就降快报道。。。。
你妈的。。。。


***********************************************************************
我真的没有话讲咯。。。。
想不到结果会使奖。。。。
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却就这样把我的所有计划波坏掉。。。。


**********************************************************************
我昨天在和朋友去庆祝生日后,, 我们一般老朋友就在想要去哪里来next round
最后还是选了去看戏。。。。。
那出戏, 还好而已。。。
之后,我还是放不下那件事。。。
我再像很多的如果。。。
但越想越气。。。。
越恨。。。。
可,当时我的理智突然回来了。。。
那时我才发现。。。
恨。。。。是很恐怖的。。。。。
原来一把无名火, 是可以把一个人的人性毁掉。。。。
庆幸我还没到那个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