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脱离了....

最近我发现..
我被脱离了...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在家边听扎收音机边看书了....
听着听着,
远来最进多了许多新歌...
还有一些新的知讯....
原来我都很久没有提升西下自己的常识了.....

除此之外,
我还在很多地方发现这一点.....

日常生活当中....
我也常常在烦些有的没的...
原因可能就只因为这样......

haiz.....
昨天,友人说我最近好象成了另一个人....
虽然我也有发现.....
但为什么那么被人察觉的到....
难道真的很明显吗??
还是他随口说说,
偶然说中了??

很想找个人出来发泄内心世界.....
但没有人选.....
朋友都个有个忙....
不忙的都是那些象是有如蜻蜓点水的感情而已....
不要找人聊聊...
就算要找个人过时间都难.....
这种感觉, 很失败的感觉.....

我不配的歌词让我有些感触.....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但我最后才了解,
这一写,
都令我觉得好累.......

我很想叫你去死........................!!!!!!!!!!!!!!!!!!!!!!!!!!!!!!!!!!!!!!!!!!!!!!!!!!!!!!!!!!!

2 comments:

阿哲 said...

看到最后竟然被你叫去死

很无辜一下的咯……T.T

kianhoh said...

dui bu qi loh
i use a wrong word le
is nt use ni, hav to use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