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抱怨.....

进今天早上,
打开收音机,
就听到主持人打开了进天讨论的话提,
"抱怨"

他讲得很对,
从小到大,
教育就是灌输我们,
抱怨是一种不好的行为....
但,
如果没有抱怨,
把所有的事情都埋在心里,
这,
会比较好吗?

我杀一个回常常都在抱怨的人,
但最近,
却很少了....
表面上给人的感觉是....
我开始可以接受了.....
可是,
我心里上还是在埋怨.....
这算虚伪吗?

1 comment:

阿哲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有话直说的你,虽然我会很顶不顺。

可是那总胜于我觉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