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想太多。。。。。

是这样吗??
是我的问题吗??
为什么我还是没跑出去这个。。。
很辛苦啊。。。。
烦。。。。。

如果是我的问题。。。。
我想我真的很难要放下。。。。。

原来,虚伪,如果你在适当的时候,用的恰好。。。。
你是可以很容易的把别人的眼光都吸引过来。。。。
就一个很简单的小动作。。。。

最近,我好像开始用华语来写blog 了。。。。
原来用华语些blog是很容易表达的。。。。
这都要谢谢您。。。
可是,您不是以答应我的吗?
你会给我的嘛。。。
为什么你到最后又把它给拿回。。。。
又再一次被你骗了,伤了。。。
算了。。。。
我很难再和你相处了。。。
我看我和你,以后只有利益的交易而已。。。

想不到。。。
就只有这么短的感情。。。
快乐的时光果然是很短的。。。。
不知我还会在信任你吗?
不懂我们还会像以前这样吗?

算了,这也是再次证明了。。。
得到了一样东西,就要放弃另外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