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walao..........wan die loh......

哇劳,今天一早醒来后,看看时间,我已经睡迟了,懒虫就开始从我的脑爬到我全身的肌肉去,首先是我的灵魂窗,立刻关起来了。
关了一小时多,感觉果然很爽,就是喜欢这自然醒的感觉。
梳洗之后,却觉得在家里也蛮无聊,没事做,就打算翻翻日历看看,还有几旧牛哥就来,怎知道,还没看到阿牛哥, 就发现现在已经火烧眉毛了,我尽染没有去注意我的考试时间表,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
哇劳, 死咯,真的死给你看咯。。。。。
还有这么多东西还没去做,
功课还没温习就一定的啦,
还有新年有买的东西还没买,尤其是衣服(一日负一日的后果)
朋友家人要我做的东西还没做好的他们。。。
算,这些东西先不要去里,
先做好自己的功课,
准备考试。。。。

好,万事俱备,
哇,当要开始时,要死咯,
我竟然又有了睡意,
哇,不是刚睡醒乜,
顶,
在想什么哦,到底有没有紧张考试哦,
哇, 不懂做么,发呆了一下,真的跑上来我的房间了,然后又打开电脑,
就来到这里,然后就开始写这些, 无聊的,没用的,食屎的,给人掉的,
哇,到底要不要读的。。。。。
关电脑了拉。。。。。
不要在网上流浪啦。。。。。
(都写了,就pos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