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老婆仔。。。。我

很久没有和老婆出去了。。
今天带她出去兜兜风。。喝喝茶。。
然而,我发现老婆仔的行动有点怪怪。。。
行走和平时有点不同。。。
我心里不安的想,都是我的错。。。
使我把她搞成降的。。。
都是我一时的快感,自私造成的。。。。
新年要到了,很想帮她装身,买些新裙,鞋子给她。。。
但,我没用,穷,没钱。。。。
不过,希望她不要太失望。。。
我一定会有处都的一天的。。。。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但我最近竟然常上网,还沉迷了在网上玩牌,
现在每天都上网玩,
虽然是没有什么金钱交易的,
但我还是一直去玩它。。。
把当成我另一个一定要去的地方了。。。。
参咯。。。。
无法自拔。。。
新想要停了,但身体还是继续。。。。
直到我这躯体到了即现在甘愿去睡。。。
我很少迟睡的。。。
但就因为这个锄大D把我的真常生活扭曲了。。。。
我。。。。。。。。。。。。。。
真的变了。。。。。。。。。。。。。。。。。
想找回以前的我。。。。。。
以前天真无邪的我。。。。。。。

1 comment:

阿哲 said...

不要再颓废下去了啦!!

加油加油!!!

你的老婆仔也希望你会快点出人头地,买很多靓衫首饰给她的啊!

愿你早日恢复“天真无邪”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