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家父。。。。。

哇, 显掉啊。。。
傍晚,同样是写了这一篇blog
但是在要post的时候断线。。。。
又赶着出去,没时间从打。
所以就等现在得空。。。。。。。。。。。。。。再来。




他,是个很少下厨的人,应该是一路以来都没有看过他真的煮过一餐。(除了早餐得快熟面)
但,他在近几个月,得每个周末都可以吃到他的试验品了。。。。
话说,去年年尾的其中一个月的其中一的周末,
他不懂那儿的心血来潮,在吃早餐时问我们下午要不要吃福建面啊?
我就讲咯,降早,有的卖乜?
他:煮啦,买做么。。。
我:你煮啊?(瞧不起的语气,不敢想象的样子)
他:不然,你啊。。(川,胸有成竹,信心满满的衰样)
不甘愿,我:你会乜,??人吃的哦。。。
他:你到时不要吃它啦。。。(看死我一定吃降)
果然,他真吃完早餐后就顺便兜到巴杀去买面和材料。。。
他在煮的时候,没有人去里,连妈妈都不去看,哈哈,大家都懒得去理他怎样做。。。
不过,时间到了,他有真的弄得出来,看下去还似模似样。。。
味道,第一次作,给同情分,60啦,只是有点过咸,还有胡椒粉是够力多咯。。。。!!!

哇,不懂是不是第一次还算满意,他竟然还想再来,
第二次是广府鸳鸯。。。。
又给他做到了。。。。
色香味都有进步到咯。。。。
之后,他时不时就会做这两样来吃。。
吃了几个周末了,不要讲吃的人啦,煮的人都显了。。。
我们就想,三分钟热度是时候冷下来了。。。。

怎知,他不懂几时有学会了做薄饼。。。
很记得那天,我下午要回去学校开会,等他做好了打包给我拿去学校吃,
也是第一次作的他,我不否认是好吃的。。。
想不到咯。。。。还包得不错。。。。
不懂事不是他自己包的咧。。因为这次是有婆婆在旁边“督工”的。。。

过几个星期之后,他又向婆婆请教,油炸鬼的秘方。。。
由于我婆婆年轻时是做饮食业的, 很多东西都会些。。。^^
哇,这次是有利害到咯。。全家出动咯,除了我。。。。动口不动手的。。。名句:精人出口,本人出口
虽然,这些都是几毛钱就买得到的东西, 但是自己人做的,味道果然是“不同”的

到了这个星期,变本加厉咯。。。兰西到要做寿司。。。。又是给他做了出来。。。
不常吃寿司的我们,还真的吃了不少。。

嘿,你到底还有什么东西是要做的。。。
快点弄完出来啦。。。
因为我还蛮喜欢吃的。。。。



老豆,你好耶!!!!!!!!!!!!!

1 comment:

阿哲 said...

你老豆真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