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家有丧事 2009

开了个头的贪心...
本来应该是在这post写的...
但,机会好想错过了.

今年年初一,我家就一发生了这件事...
公公,他离开了...
我妈妈她很伤心,
她,现在很静了...
她,很不舍得公公...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原本妈咪是大算在初二,公公的生日,煮他最喜欢的福建面的公公吃的,
但,
还没来的及...他就先走了...

我平时真的没有做过什么东西孝顺他,
我,后悔每次去探望他时,都没有跟他聊天,
我很想再跟公公打麻将,
想回到小时候,
去看公公时,他都会给我们小孩子他常买的咳嗽糖....
他就是喜欢吃咳嗽糖....

但,
这几天,
因为公公,
我体会到很多,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