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发自内心的微笑.....

今天, 在去帮婆婆买米的路途中(无聊,买米也要讲),
我看见一为老人脚步很快,
因该是归家途中把...
我想讲的是,
他当时的笑容....
虽然当时我是在家车,
但我还是看的很清楚,
当时, 他手上只是握着两个以被踩遍了的铝罐,
但, 他的笑容, 真的, 第一眼看过去,
就是那中很自然的微笑, 我赶决到是发自内心的,很真诚的...
我不是要取笑那老人说,两个垃圾就另你那么快乐???
我要说, 为什么他可以因为将小的一样东西而快乐,
而我, 用有那么多东西,
时下最in 的, 好的......种种的...
却不满足,常埋愿.....

之后, 心理就一直想着这见事,
想了很久,原来就是要珍惜....
人往往都在追求还没得到的, 却一直珍惜眼前拥有的.......
一直追,不停的追,不是很累吗??
降的人生,一顶不是我要的.....
可是, 讲,
我很厉害,
但, 我做到吗?
珍惜是很简单,
但, 以后我还会记得现在我心里所感觉的.....珍惜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comments:

阿哲 said...

哪里会无聊呀,写blog本来就是写这些芝麻小事的啦!那些大事情你都会记得,写来干嘛呀,哈哈

哇,不错哟,这种小事你都会注意到。

不过,下次驾车还是专心点,我可不想有再见到你一脸鼻涕混着眼泪对我哭诉你的老婆又!#!$@#%@^#%&#了~~~

呵呵

kianhoh said...

人往往都在追求还没得到的, 却一直珍惜眼前拥有的.......
应该是:
人往往都在追求还没得到的, 却一直没有珍惜眼前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