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问题。。。

我,又在发神经了。。。
我最近突然觉得,
我一路以来的交际方式,
原来是很有问题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我,不得不在这个问题里钻牛角尖,找答案。。。
因为,
对我来说,
我会觉得很失败咯。。。
原来,
有人觉得,党和我相处时,是很辛苦的。。。
看到我,会像看到鬼降。。。
原来,是这样给人讨厌。。。

死了咯。。。。。这次。。。。。
真的是死定了咯。。。。。
是否是我的言行很有问题??


嘿,你来讲一下看。。。
我有点怕这感觉叻。。。

3 comments:

阿哲 said...

很久没有见到你咯,我的意思是坐下来吃一餐慢慢聊咯。

哈哈,所以不知道你有没有变。:p

可能你长得像鬼酱,所以大家都怕你吧?

我个人还好,只是不习惯你的说话方式罢了。哈哈

Alex said...

哟,我来咯~
哎哟,你竟然会想到这个问题哦?
哈哈~ 我觉得是看人的拉~
有些人会习惯,有些人会不习惯你的性格and your style...
而我就觉得还要分2个部分咯~
For男的可能就还ok瓜,就可能会像楼上的酱不习惯咯~然后有些会dulan咯,base on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表打我)...
然后就是我们每次讲你的咯,说话太大声了~有一点点招摇咯~ For 男的应该就酱了瓜~
然后叻,for女的就~~~~~~~~~~~~~~~~~
你太热情了,她们应该会怕的咯~
虽然是你的优点啦,但就....太over了啦~再加上一点点地face problem,u get my means,right? 就会有点点的怕你咯~然后一样咯,你的style&与她们的动作+肢体触动咯~
然后对女生你的语法要修饰一下咯~
虽然油腔滑调口花花是很好用啦~
但就是...有点不适合你咯~
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啦&没有恶意,
但是她们还是会很mind的...
应该就这样瓜,other than these actually u are not bad already,
but people who don't know you sure didn't understand de, so just spending sometime gua...

阿哲 said...

伟汶分析得实在太好了!(忍不住想赞一下)

尤其是你对待女生那方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