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今天晚上

今晚,
我需要回到我原本家
因为明天是劳动节
爸妈没有做工
就打算去公园走走
我本来没有什么意见的
但是听到是要去Bkt Jalil的公园
我就显掉,
还要早上六点起身
傻的乜
降早
我会死掉


我不想去啊
但是
妈妈就开始讲讲讲
我只好认命

就是因为。。。。
所以,我今天要回家
不过,
我要等我叔叔回来先
我才从婆婆家回去
就因为降
我今晚就提早吃我的夜宵
所谓的夜宵,其实只是那些剩下的饭菜,没人吃了
我包完咯
今天的剩菜还算多
所以
我现在吃的有点过饱。。。
肚子现在不是很舒服了。。。

1 comment:

TeoNi said...

u no stay wif ur gf de meh ?
hahahaha..
exercise is good for ur health ..
add oIL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