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好胜心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有的....

看了神枪手,
任贤齐,黄晓明,陈冠希主演
由于是下载的,
下载到华语版,
不过,还是看下去了,
戏里,
陈冠希他讲了这句话
好胜心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有的,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也很想知道,
我的好胜心强吗
我,有时真的会要赢到底。。
会输不起。。。
又有时,
看到别人有好景,
自己却做不到,
会眼红人家,

看到人家考试不需很努力,上课都睡觉,每天泡网咖,考试又可以很快做完
成绩还是名列前茅
为什么我做不到,
对于一些科目我是不太在意..
不过,有一些东西,我会很在意的,
我真的会想找机会站上风...
降,算是好胜心吗???



好胜心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有的,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不懂
我只懂
好胜色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
娃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eoNi said...

好胜色还是好色心??
哈哈。。

兔子的天堂 said...

u hamsap 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