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16/4
无聊的一篇。。。。。
今天,
yup hui yun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等她一起回家,
我,立刻就拒绝了,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等。。。

然后,晚上
她又sms来问,
等下晚上去喝茶,打机。。。
哇,突然问道我,心来了下,
突然想去,
就叫买其他人(OCH,WPC,HWK,HKN,WCL) 一起去。。。

讲到都真的笑死人,
你们有试过晚上11点,去网咖会不够位吗,
不过,我们有7个人,
也有点难度拉。。。

就这样,我们就从aman puri又去到maluri打。。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总是很快的过去,
转眼间,凌晨三点钟了
大家都说在下去就天亮了
才甘愿回。。。


写到这里,
心里出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总会在考试来临的期间熬夜,
但熬夜却不是为了应付考试???
感觉就不像个学生,
很没有责任感,
很对不起我的家人,父母,自己。。。。。

2 comments:

TeoNi said...

现在觉醒还来得及^^

tiffenny said...

hihi...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