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偷看。。

今天,读书读到闷死
就去问弟弟借他的pendrive
来看有什么好听的歌
在找歌的当儿,
我看到有个file,
里面是他的自拍照,
当然,是拍脸罢了拉。。
不过,
真的好笑到,
笑到我要命,
真的有超多
平时都不会做的连拍。。。

我懂
我表达的能力有限
我不会讲,
我又不upload照片,
so,
可惜啦。。。
不能很完全的与你们分享。。。

哈哈,
我懂,
我很坏对不对,
我认啊。。。

4 comments:

TeoNi said...

有自知之明,
值得鼓励^^

kianhoh said...

鼓励??
你是在鼓励我偷看吗??
那好吧
我会努力在偷窥这方面加强!!!!
hahahahahahaha.....

阿哲 said...

你要我教你怎样upload照片吗??

哈哈

kianhoh said...

等我的空先吧。。
最近我还真的被考试弄得我透不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