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

雖然,我們在一起多年了,
從小到大,差不多每天都在一起,
但,
老實講,
我並沒有很喜歡你,
每次見到你,
我都很想時間快點過,
有時還會很自然的很想去睡,不理你
越來越大了,
更是在非常時刻才會勉強自己去找你,

勉強真的是沒有幸福的,

其實,每次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都沒有在你這裡
都是在向著另一個,
相信你也感受的到,
不過,這就是我的使命,責任,
非要與你讀過我的大半輩子。

雖然,
我是不怎樣喜歡你
但,我沒有討厭你,
是,
我是有嘗試過想
與你在一起是可以很幸福的,
但,
我還是做不到,
問題不在你哪裏,
是我本身的問題。。。

對不起
是我辜負了你
是我配不上你

對不起,
我還是會再嘗試努力愛上你





































書本

1 comment:

TeoNi said...

那天我跟谊妹聊天,
就跟她说我在读书~然后她就说读书很辛苦~
我就开始跟她讲道理~
我就说可以读书是件很幸福的事,那些没有读好书的人都要做很辛苦的工作。。
然后我的谊妹就说,那是他们自找的。。
对,真的,有机会读却不读就是自找的~
我就跟她说,有些人很想读书,可是家里没有钱,所以没办法。。所以你现在有机会读书,就要好好珍惜~要好好用功读书~
我谊妹听了之后,就说
知道了,姐,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连我谊妹都听懂我的意思了,我想你不会听不懂吧~哈哈。。
好像在念“老人经”。。其实你应该不像小妹妹那样不懂这些道理的,只是真的跟书很没有缘分,哈哈。。
说了那么多,
总结就是面对现实吧,加油^^
不笨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