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是我的问题

眼看其他团,第三团真的是很够差。。
感觉上是我们身为带团的问题
我真的不会当个好带团
把他们弄到这么烂

4 comments:

阿哲 said...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想当初我也真够无助的。:-(

一位前辈告诉我,“尽力了就好。”我听进去了,却没办法让自己心安。

所以,就各自保重咯。

团团有本难念的经,也许你觉得他们烂,但也有人觉得他们好的。

PinKy GirL said...

不只是你的问题啦,
我也觉得我很有问题咯~~
我真的曾经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尽了当带团的责任~~
不过,
算了啦,
最起码现在他们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我相信解散后大家的感情会很好~~
^^

阿哲 said...

是带团忏悔时间吗?XD

PinKy GirL said...

哈哈~~
讲真的,
你曾经忏悔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