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不好玩咯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几天还没有要考试,很显,然后上天就拿些事来作弄我一下

我的电话又坏了啊!!!!!!!!!!!

还要时坏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又坏得很好笑

坏了个麦克风,把我讲话的声音,transform了去那些卡通里的娃娃音,

哇老,要我怎样哦。。。。不要玩我啦,我没有钱换一个了啊,修理又好像不是很值得降。。。。

这个电话很好用的啊,support dual sim card 的啊。。。

4 comments:

寒郁 said...

哈哈……中国机是酱的啦……节哀啦~~
你声音变成娃娃声……很难想象到咧~~

kianhoh said...

haiz...
no nid imagane la...
not funny at all

kelvin said...

笑到我脫褲!!!
哈哈哈哈

阿哲 said...

笑我脱裤+脚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