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巧遇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话说我今天和同学又出去温书(还不是因为要考试)
温到时间差不多,准备归家时,对面桌的一个跟我们年级差不多上下的男子,
走过来我们的隔壁桌坐下
也是在温书,我想他应该是觉得这里的桌子较大好温才换过来
当我们真的要走的那刻,那个男子竟然叫了一声,苏建豪。。。
吓倒我咯。。。
我就问他,你是谁,
他讲是我小学朋友,和我同巴士的。。。
可是,他那个样子,我真的没有印象。。
我就问他,做么你认识我的
答案竟然是,因为你的生日和我一样的麻

我的脑袋立刻就知道了,原来是他
名字还很记得,不过他的样子真的变了很多,我到现在还很记得他小时候的样子。。。
我们真的小学到现在,还是第一次再遇见。

而我们预见的地方名叫,老朋友。。。
真的是够老的朋友哦

1 comment:

TeoNi said...

有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很爽的叻~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