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显到。。。黑到。。。。做好人咯。。。

今天很显咯,
本来打算好好的最做assignment的,哪里知道,consultation hrs 时去找老师,
老师不在它的房,然后我们几个人还在那里傻傻的等她,那里懂,突然他讲他在食堂1吃饭,要找他就去那里。。。
炸倒咯。。。。
见了他,问了东西后,知道怎样做了后,组员竟然讲要去MU的Mc.d做。。。=.=
去了那里,都没有什么做到,又讲要回了,因为LCY要赶回家,就走咯。。。
然后,就是有车的坏处咯。。。一辆普通的车,塞8个人。。。=.=
之后,LCY是回RAWANG的,所以我在他到KTM去,怎知,放他下车后,回到家,他打给我问,“讲真的,可不可以在他回,KTM delay 30mins。。。。
看他那么急回家,就心软,又做好人咯。。。反正他也会给回我车油钱。。。
载他回到那里,都差不多45分钟了,车多到。。。。
由于车多,我回时就走highway,
本来一路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一出了toll后,我看到车的温度表一直向上。。。这代表车水滚了
我立刻把车停一旁,要加水,哪里知道,我车没有水咯,等死咯降。。。
我打给LCY问他可不可以来救我,他说应该没问题,但是需要一些时间,等他姐姐回来先才有车驾。。。
等了很久一下,终于等到他了,
车也冷了些,可以加水了。。。
加水后,我还以为一切都ok了的拉。。不过LCY他还会跟着我看看先。。。
妈的,继续走没有1km。。。温度表还是会向上跳。。
吊咯,一定有问题了咯。。。。又把车停一旁。。。。
认真检查后,发现水柜好像有一个地方漏水。。。
死咯,怎么办,在这种地方,要怎样才会到家哦。。。
幸好LCY还有在节。。。
最后还是有靠他
打电话给他后,就予了给他问多多东西的拉,
blarrrrrrrrrrrrrrrrr之后,
要叫拖车。。。
也是等了很久一下拖车才到。。。
就这样,搞了那么多东西才回到家。。。
做好人咯。。。。

3 comments:

TeoNi said...

colourful的一天~
你的老婆真的很疼你咯~哈哈。。

kianhoh said...

讲到降,很好笑咩~~

PinKy GirL said...

辛苦你了~~
幸亏你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