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看的变形金刚2

由于很多人已经看过了,
内容就不再讲,只是感觉上,
只一集虽然长,不过还是很赶。。
结尾很快。。。也不懂是不是我听了一些故事的内容,所以一直很期待下一幕的出来,弄到我不懂即使开始结尾了。。。弄到我感觉好像没有高潮。。。有点不是很爽。。。
还有因为买不到戏票的关系,我们就去了一间很不出名叫BIG CINEMA 得戏院看。。
然后,不懂是这出戏本来就是降还是什么,sound effect 也不是很好。。。
不过, 在这集里,给我另一个干感觉,bumblebee好像变成了配角。。。
不过,我很喜欢一架由遥控车变成的小机器人,很可爱,很搞笑。。。
还有一个很大架的,destroyer 的那个像 POWER RANGER 会合体的。。。虽然不是很强,不过很符合逻辑,破坏力够大。。。

5 comments:

小良 said...

你不覺得那個女子robot很不logic的咩?
她是又什么transform的=.=?

難道是terminator派來的?

阿哲 said...

看到一段文字忍不住想入非非,(死咯要去洗脑了),然后一直笑,是我有问题,还是你的形容词有问题啊??

弄到我感觉好像没有高潮。。。有点不是很爽。。。

天啊,囧

kianhoh said...

阿良:那个就是我一开始觉得奇怪的人,不过后面又解释到,这些会变成人那样的机器人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在地球出现了,一直到现在。反正这些都是那些以前那7个领导者的手下,被派到地球执行任务的机器人,那个女的可能就是fallen一早派下来的收下叻。。

见习设计师:我就是故意这样写的,就是为了要把像你这些人找出来。。。这叫做用心良苦阿。。。

小良 said...

啊蘇...
transformer都是由一些東西轉變成的哦...
主要是金屬呢=.=

而且prime派來地球的都是robot...
沒有人變的啦=。=
如果人也可以變...
那個男主角都碰過火源了,
又不見他變=.=

呵呵,
一定是terminator派來的~
給你猜,內褲什么顏色?
看你有專心看戲嗎~

kianhoh said...

白咯,要不然就是浅蓝。。。她那么火,谁不会去看。。。那个女机器人是金属制造的啦,没有错啦,她从学校图书馆出来追杀SAM时,不是全身变了金属啊。。你还记得有一幕是说,那个研究外星人已经很多年了的那个,上一集算是反派的那个,他不是在他的店的地下室拿了几张照片出来给SAM看,有一张不是讲到几个人的后面的墙上有几个那些transformer的文字,而照片了的那几个人不就是好像那个女机器人一样的咯。。。不是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