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头文字D

还记得小的时候,都有一直追看动画片,其中一部就是头文字D。。
头文字D里的主角,拓海,由于家里生意的关系,在很小就被爸爸逼要在黎明时分起身送豆腐。。。
经过一段长时间锻炼的下,拓海已对那条名为秋明山的山路非常熟悉,还练出了一手出神入化的飘移技术。。。
而我,今天开始了我的飘移的世界。。
话说,今天是我做带团的第三个活动,讲到做带团真的是辛苦到没话讲,这个话题我改天再讲。。
身为顾问的我们,要在六点半到学校集合,对于这个时间,我真得很困扰,弄得我非要很早起身不可,
虽然是在定好的时间起身,但打点好一切后,时间已经不知觉得溜走了,所以还是会很急地出门。
今早市下过了一场雨,路面很滑的,但我还是想,反正现在还早,应该没有什么车吧,我就像没有下雨的速度行驶,路途中,我的心都有些不祥的预感的,但不懂事什么原因,所以就没有很在意,
可是,在途中的一段路,是有个很小很小弯的路,当时,我前面有一辆货车,我觉得我驾的有些快了,就打算轻微地踏下刹车计减速,
怎知,我一踏下去,整辆车就在路面上打滑,就像头文字D里的车辆那样,入弯飘移。。。当然路口没有戏里的挤,是在高速公路上
当时的情况,我真的不会用文字来形容,心情,很怕,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会是怎样,我不敢踩油门,我不敢放轻或加重我的刹车计,我的手不敢有一点的动摇,我的心里只有想到,死了,死定了,一就撞去前面的货车,一就撞上路边的围栏,然后又想到,这次一定是最后一次驾车了。。。爸爸妈妈,对不起。。。
打滑了两秒那样吧,我就开始放开刹车计,怎知,我的车就像飘移后,打滑完了,回到正常状态。。。
哇,当时,我真的第一句话就是,谢天谢地。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什么是。。。赛车游戏了的slide....真的很刺激。。。很像死里逃生那样。。。。

4 comments:

TeoNi said...

真的是咯~!
刺激叻~哈哈!
下次小心啦,真的是!

rich said...

walao
很危险咯
你下次可以架慢一点吗
真是的

凯雯 said...

竟然在活动前玩这种危险的东西
@_@

teres@~ said...

你闯了那么多次祸,还不懂得学乖啊?
真是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