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不要引诱我啦

9 comments:

kianhoh said...

做么那个死人pps那么快upload transformers 2....
虽然是“戏院版”...
我还是怕会忍不住开来看啊.....
他妈的.....
我忍!!!

TeoNi said...

自己留言给自己。。
搞笑咯你~!!

阿哲 said...

做么不要看??国良讲sibeh好看哦!

画面精致到不得了,就连机器人的鼻毛都看到啊啊!!!!

kianhoh said...

哪里得空去看啦。。。

kianhoh said...

哪里得空去看啦。。。

Anonymous said...

老大
transformer不精致啦,
精致的是Ice Age3!
1/7我来啦。
好彩我看首映了,
PPS都输我=P

kianhoh said...

其实ice age 3 也是一部一定去看的。。。
就是这两部戏啦,偏偏要在这时候来引诱我。。。他妈的

小良 said...

吊了啦...
整个脑袋不是transformer就是linkin park...
影响我功课创意的限制了...
希望可以摆脱他=.=

哈哈

我做幼稚的东西就摆脱了=P

PinKy GirL said...

dun so pek cek la...
after finish do ur thing then can watch le lor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