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老豆日

由于,父亲节好像很多人叫,就叫老豆日。。
根据历年来的庆祝方式,都是出去吃饭(其实每年的任何节日都是去吃饭的)

今晚就去了一个以前我们都没有去过的餐厅吃,
在那里,我们还看到几位朋友。。哈哈
不过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在那里等了很久,又一粒钟咯,都还没上菜。。。
算,就去告诉他们,我们不要了。。算茶钱。。

之后,我们就到了另一间附近的餐厅。
这间就比较少人了,
果然,出菜几快一下。。。
吃饭时,我们还是像以前出来吃饭降 ,有说有笑。。开心。。。

吃完了,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因为我打算这餐我做东。。。
在还没有去吃饭之前,我就问了老豆,今天去那里吃?
他讲,随便咯,你请。。
然后,我就带有些顶嘴的语气回答说,哇,我哪里有钱哦!!
他也没讲什么了。。。
之后,妈妈又来问,去哪里吃,老豆竟然讲出了一间很普通的挡口
然后妈妈也回了一句很对的答案。。降你有穿到降。。(他穿到还不错啦,不会很差,也没有很帅)
然后,我知道爸爸口不对心。。。就去问妈妈,要去哪里?
我先去按钱,我来请他吃一餐,反正都没有请过。。。
其实今天不只是我们一家五口,还有婆婆,叔叔,及姑姑一家人(哇,人数不少啊)
话说回头,在买单时,真的很不好意思,虽然人也不小了,不过,这毕竟是第一次。。。
多少钱呢,这就不重要啦。。。不过真的不会少,不过听大人们说,也不会贵,那就ok咯。。。

然后,在回家途中,想到些东西,又想到一位朋友的办丧事,又想到我的爷爷和公公,今天是父亲节,我做人到那么大,他们那么疼爱我,我都不成孝敬他们。。。突然radio播“但愿人长久”。。。
有些感触。。。。

4 comments:

阿哲 said...

很难得会写这么一大篇啊……

我家都没庆祝这些节日的,没这种习惯,我这个做长子的都不懂怎样开口啊。

可能考虑明年在庆祝吧。=.=

无论如何,珍惜眼前人吧。呵呵

这篇写得有点小温馨啊。哈哈

TeoNi said...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老豆日??很有创意一下。。哈哈~
珍惜所有~亲情最可贵~加油!!

XC Foo said...

happy old bean ' s day ^^

rich said...

哈哈
那个办丧事的朋友是我吗?
不要吝啬你对家人的爱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