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眼泪差点就要出来了...

在听着静茹的歌,如果我们在一起,很好听....
不过,在着当时,我也在看着某个人的blog,
看着看着,泪水就好像从眼眶里被逼出来,
果然要流泪的感觉很不爽的....
不过久久一次也不用紧拉..
不过,眼泪最后还是没有流下来,所以也不算流泪....

今天的心情很不爽...
有种像是在吃醋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呢?...
难道我....

haiz.....
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要这样自私...南到全世界的好的东西你都要拿完么?
都要自己玩腻了才甘愿让给别人?
现在连我自己都怕了我自己...

真的不会讲阿...
越来越感觉自己心里找不到一个真正的自己...
真的发觉我很假了...
越来越虚伪,
可能大家都认为我是个开朗的人...没烦恼...
可是我却一直到再烦...
凡那些别人到不会烦的冬冬
算了,写了就当发泄一下啦...
心情中算是好了点...
可能是刚刚收到了这封sms ...

2 comments:

promiser said...

lolz, seem like u already found some1 that u love?

"今天的心情很不爽...
有种像是在吃醋的感觉..."

u r not belonging to me anymore..
keke..
anyway
stay happy =]

阿哲 said...

谁谁谁,谁让你那么感触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