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车祸

今天放学,天就阴阴要下雨降
然后我就和同学去宿舍拿东西
果然真的下起雨来了,不过还好是坐车去
然后不用讲就一定是回家的咯
不过还是要把拿了那些东西解决掉,
当中有很多风风雨雨,懒惰讲
过后就载朋友去拿车咯,
当我去到朋友车那里时,我的车就停在路,
然后不懂做么有一辆车走过我们的时候,
他们在车里用那种很兰西的眼神看着我,嘴巴好像在骂粗口(靠唇语猜)
然后我就很爽的吊了几句。
然后最好笑的是。
那个傻海在一个湾口后就撞车了,好像还是3辆连环的。。。
笑死我啦。。。。

3 comments:

凯雯 said...

苏总啊苏总…… =_="

kianhoh said...

haha...没有变
自己撞太多了,看见别人撞心理才会平衡些

寒郁 said...

=.=...既然幸灾乐祸。。。真是的。。这苏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