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脚踏车

想起来,我驾车都有一段时间了
认真的讲,自从拿到车牌后,我完全就忘记了我的脚车
以前小时候(小学开始),就很好玩,很喜欢出去找朋友骑脚踏车,到处跑。。。
很好笑的,天天都有很多比赛,很多项目的
有男子组,女子组,公开赛,单手,不用手骑脚车都有的比。
有很多次都发生车祸,但是我们还是不怕,还有比。。。没有奖品的比赛都会那么在意。真是傻,哈哈
可是,我的那辆脚车,现在是放在屋子的院子,天天日晒雨淋,已经差不多变废铁了。
唉。。。
现在我还有另一辆,天天回到家都看见它,但是都没有人去动过他。。。可怜
有时候会想去骑骑,走走。。。不过,像没有一分钟,就去开电脑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