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分不清。。。

前几天,我得了新年症候群(发烧感冒的意思)....
今天才刚刚好了些(但头还是重重的),
那几个猪狗朋友就跑来约我出去,
他们会来约我,取得地方就不会是什么好地方...
当时是....
1130 他打来讲等下出去。
1230 妈妈打电话回来,问我的病好点没?吩咐我在家多休息。。。不要出街(她是再三的叫我不要出去)
1315 他来了,问我好了没,走不走?我跟他讲,我不是很想去,因为妈妈叫我不要去,我也还没很康复。。。所以讲,猪狗朋友就是不会理你感受,要你出来就对了。。。

我最后还是去了,也不是第一次应酬他们。。。
去回来,婆婆就讲,你跑去那里,才刚好就到处跑,病势会传染的阿。。。


其实,从一开始我心就很不安了,妈妈她都叫我不要出去了,我还是不听,
但,这种不安的感觉,是因为我内疚吗?还是我担心等下妈妈放工回来,知道我又叛逆,又会再念念念个不停?
我分不清。。。。

1 comment:

阿哲 said...

哈哈哈,你自己也知道自己事吧?

我想你应该是内疚呱,因为你自己都不是很想出去。

如果是担心她碎碎念,那应该是你很想去的,你才会担心她碎碎念吧?

哎呀,很乱啊!反正我就是觉得你是内疚呱。

哈哈,看死你会内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