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Aiyaaaaa~~~~~~~~~~~~~多余的烦恼

今天一起床,我就把我的手机从床头拿过来..(习惯来的)
发现,友人约我晚上再去一个朋友的家,来个最后的博杀...
突然让我想起昨天我说过的一句话...最后一天,赢多点...
而昨晚和亲戚们的In Between,才几块钱的收获.....都没隐..

不过,讲是降讲..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想去...再看啦...


今天之后,也就代表着,我又要开始烦恼我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过...
因为都过完年了....
没有地方去的人,真的有够无聊....
haiz....

然后,过多几个星期,
又要筹备下乡.....
讲到这里,整个人就开始很累的感觉....
Wahh,,不是开玩笑的....

有人昨天跟我讲,他有想qiut的念头....
我何尝不是.....
他没有讲原因.....

所以,有时我觉得,想降多,
也不是多余的.....

Haiz....不要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