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多少

我用盡所有方式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今晚的黑夜
原本守護的天使也許他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用多少年
那跌跌撞撞才走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觀念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的事情讓我看透一切

我坐在這個城市熟悉用陌生的臉
有誰能給我安慰
原本守護的天使也許他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我還能相信誰

4 comments:

PinKy GirL said...

a song??

寒郁 said...

of cz is a song lo...陈奕迅 d..if nt mistaken^^...su zong expression of feelings nt tis "style" d..hehehe

kianhoh said...

haha...chong vr saili...no wrong, is eason's song....

凯雯 said...

i like eason's songs.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