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好想好想找人陪。。。

5 comments:

TeoNi said...

陪你什么?
看戏??聊天??唱K??
我什么都在行的~
哈哈。。
你感觉怪怪的~加油啦~
我们都在你身边^^

阿哲 said...

惨……我真是个没良心的。因为我看到以上的句子竟然只有很想狂笑的冲动。

嗯,形象问题,形象问题。

是不是很空虚咧~~啦啦啦啦~~

去找girl girl陪啦,不然不是去找你的brother咯,么你不是只要在FB赢钱就会很开心了的咩?

不然不是去cc咯,你的最爱嘛~

反正你就是很容易开心起来的啦~所以就开心起来吧~~(我真是个敷衍的人)XD

PinKy GirL said...

haha...
wan ppl pui u ahh...
find me oso can de...
^^
if not fast fast find a gf pui u la...
hahaha...

chunwai said...

aiyo~fazz fazzz find a gf lah...
haha

kianhoh said...

aiyo...no money no gf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