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惭愧

话说,上个星期六,妈妈和弟妹都出去了,家里没有人煮饭,
到了晚餐时间时,爸爸就利用他那个野蛮霸道的一家之主的权利,
吩咐我出去打包回来。。。
没办法咯,谁叫他比我大,我又肚子饿。。。
就去了一个在甲洞素食行里蛮出名的板面档买
本来我是没有去注意的,不过,在等老板弄面的时候,
看到一个妈妈,带着4个孩子在用餐,2男2女 。。。
看上去,大儿子是在叛逆期,我就好像看到我自己以前的样。
那些小动作,讲话的那种仪态方式。。。就像我那个样子,兰西样。。。
我还看到他妈妈在很生气的眼神,语气在跟他说,讲话讲好好不可以啊,要去打架啊。。。
这句话,真的跟我妈妈跟我讲的话一样。。。
当时我真的有个念头,向走过去向那个太太说,孩子慢慢教咯。
不过,我不想被人说,我教孩子你别多管闲事。毕竟那孩子真的有错。
其实,我还看到,那位妈妈,都在为孩子,什么都给孩子,叫吃的,都自有4分,自己的没有,
可是他的小儿子却不知为什么在那里发兰扎,不要吃东西,又不讲话。

看到就想到,我也是像他们一样,都很幸福,只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还常常埋怨多多。。。
爸妈将辛苦,还是为了这个家,最好的给孩子,自己没有都不用紧。
感觉我很不体谅他们。。

2 comments:

PinKy GirL said...

突然酱感性的~~??
哈哈~~~不像你wor~~
哈哈~~

kianhoh said...

walao....tis baru is real me la...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