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也不想的......

最近是在搞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多不幸的事....
haiz......
我很烦........
难道是时机成熟了......
Haiz.......
我也不想的啊........
我也想事情是顺利的啊.......
可能真的是时候了........
时辰已到......躲也躲不了.......
但.......要面对, 还有很多..................
我真的很想逃避.......
可是很难....
现在我真的.......
真的很担心.......
担心以后的改变.......
担心以后的失去.....
担心以后的.......好与坏.........
对不起........
我知道........我已不是第一次了........
但希望你不要把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拿掉......
可能你会觉得我现在的东西都对我没好处.......反而使我变得更坏...........
可是我自己真的觉得不是.........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生活......
请你不要没收掉......
我不想有任何改变.......
对不起............
pls...............
我真的不回有下次了......
给我一个机会吧........
真的.........

1 comment:

阿哲 said...

如果你觉得那样东西对你真的很重要,那就争取吧!

加油!!XD